羿青

叫我羿青就好,想来找我玩的就加QQ:3386337502,狼队3.0全员粉和呱椒粉,A艺二人激推

【论坛体】球球科普ivl学院的学长学姐们

  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  cp:狼屠爱奇艺,冻7,卡贺,茶狮    会有我的设子出现【注意避雷】

  有一小些abo元素      感觉ooc了【避雷哦避雷哦】挺简短的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球球科普一下ivl学院的学长学姐们!!!!

  

  1L(楼主):

  如题名,我在学院的某些知名墙墙上找到了好多学长学姐们的照片,球球科普一下!!!【楼主只是个卑微的新生】【图片x7】

  

  2L:

  鹅鹅鹅....这个嘛,我是知道几个的啦!但...我还是选择把这个重要的任务交给——楼下!!!【被打】

  

  3L:

  啊这,好吧,那我就说了,p1是计算机系的卡梦学长,先单身,但有谣言说他有omega了【羡慕】但还未公开,先不要当真哦!!!这是卡梦学长很早之前的照片吧!现在他染的是粉色头发【也很好看哦!】p2是物理系的487小帅哥,嗯——想追他的我还是劝你放弃哦!!【没结果的!!】87小帅哥是有主的,是p3计算机系的小果冻的omega,他们之前官宣过了,祝冻7二位99哇!!!p4是化学系的Alex,帅吧!但很狗(bushi)但爱丽还是很关心人的哦!!【之前看见他帮过有一个小学弟,那时候真的很温柔好吧!!!】p5是体育系的一茶,不过....他有崽了,是音乐系的狮子,其实茶哥是有点变态上身的(bushi)前面就当作没看见吧!!p6...不认识,但他就是爱丽关心过的那个小学弟!!!【好卡哇】p7应该是音乐系的羿青吧!【这照片有点糊哦】OK,科普完毕!!

  

  4L:

  p6是化学系的安艺,是之前来的【很早之前了吧】小学弟,他在化学系的成绩能排上很高的哦!!【本人化学系的卑微人事】

  

  5L:

  感谢科普!!!!!!虽然Alex很狗吧!但他好帅啊!!!【被帅死】

  

  6L:

  楼上别死这!!!

  

  7L:

  明白了,帅哥都是别人家的,但87还是好帅啊!!冻哥能借你男朋友吸一吸咩?!

  

  8L:

  楼上是不想活了是吧?!冻哥会把你ka了的!!!!

  

  9L:

  7L!!!!如果你被果冻了,那一定是暗杀干的!!!

  

  10L:

  7L!!!!!!这个学院都没有你在乎的人了吗?!

  

  11L:

  哈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12L(楼主):

  感谢科普!!!!请问可以追那个安艺小学弟咩?!他好卡哇!!【已经想冲了】

  

  13L:

  应该是可以的,但不知道他有没有主了..

  

  14L:

  感谢3L,4L的科普!!!好人一生108胎!!!顺便抱走小安艺一个百米冲刺!!!楼主你找不回来了!!!!

  

  15L:

  哈哈哈哈,楼上别这样,我刚刚好像无意间看到了爱丽学长和小安艺在贴贴耶!!!【磕到了】

  

  16L:

  cp粉快退!!!!为什么哪都能看到cp粉啊!!!!说不定二位只是朋友之间的而已!!!!

  

  17L:

  可是他们真的不像是朋友间会做的呀!你看,安艺都窝到爱丽的怀里了,而且爱丽还手把手的给他改笔记啥的耶!!【图片 JPG.】

  

  18L:

  !!!!!楼上消息好灵通啊!!!为什么同为化学系的,我就看不到!!【哭】(இдஇ; )

  

  19L:

  所以他俩真的有一腿啊!!!

  

  20L:

  说不定只是不小心的呢!!!之前爱丽学长和皮皮限学长贴贴不也是误会嘛!!!!

  

  21L:

  楼上,爱丽学长和限学长只是不小心碰上的,跟这个可不是一个概念好吧!!!

  

  22L:

  兄弟姐妹们!!!!!果然在学院里四处逛逛是有好处的!!!!【图片 JPG.】冻7真的老夫老妻啦!!!!在学院里亲亲是我能看到的吗?!【土拨鼠叫】87嘿嘿嘿~

  

  23L:

  !!!!老夫老妻的糖耶!!!www!!!好甜啊!87!!!!!我爱你!!!!【被打】

  

  .......【此处省略n楼】

  

  91L:

  等等,楼怎么歪了??!所以...卡梦学长是真的有omega了吗?!【害怕】

  

  92L:

  2L都说了,只是谣言而已,不用怕好吧!!!

  

  93L(你的一茶先生):

  嗯?卡梦还没追到人?!进度这么慢的吗?!怎么这么拉啊!不像我们,你说是吧,小狮子@ 你的小狮崽啊

  

  94L:

  楼上谁啊!!!这么说卡梦学长!!!【拳头硬了】

  

  95L:

  就是就是

  

  96L:

  就是那个...楼上二位...我们好像舞到蒸煮脸上了....你看昵称,是一茶学长啊!!他@的那个人是狮子啊!

  

  97L:

  !!!!蒸煮不要打扰学弟学妹们的幻想好吧!!!

  

  98L(你的小狮崽啊):

  ????只是没官宣而已啊,卡梦直接拿捏幻贺好吧!

  

  99L:

  嘿嘿嘿~小狮崽~嘿嘿嘿~让我吸一口~

  

  100L:

  ?楼上的茶哥请上大号说话

  

  101L:

  我就说嘛!!!卡梦学长最近怎么总往我们生物系跑啊!!!还带了一大堆东西,原来是去找幻贺学长的啊!!!【好甜www】

  

  102L:

  所以...又有一名学长脱单了?!【失恋了】

  

  103L(可爱小虫):

  ?!狮子啊!!!我还没说要现在公开的啊!!@ 卡梦北笔,小火鸡你说怎么办!

  

  104L(卡梦北笔):

  能怎么办?公开呗,省的我见你还要偷偷摸摸的,小幻贺,你真的要让你男朋友这么委屈的吗?!

  

  105L:

  蒸煮们撒狗粮不要往这儿撒啊!!!

  

  106L(羿青想睡觉):

  哦豁!有人想追安艺哟!

  

  107L(乱世小帅):

  ?!真的有人要追安艺大神耶..这还真挺难办的,首先你们要先过爱丽这一关!!

  

  108L:

  !?!87!!!87老婆!!让我吸一口!!

  

  109L:

  有没有一种可能,冻子哥在窥屏?!【担心楼上的生死安危】

  

  110L(灵魂舞者):

  很有可能...

  

  111L:

  还是那句话,你被果冻了,那一定是暗杀干的(bushi)

  

  112L(楼主):

  ?我不就去某墙墙上看看冻7的糖咩?怎么把蒸煮们给引过来了?不过,我要分享一下一件事【图片 JPG.】本人是音乐系的新生,偶然间看到了狮子学长在唱歌,马上就陶醉进去了【太好听了吧】所以拍了张照,但狮子学长唱到一半,就直接跑出去了,我那时还是懵懵的,学长是有什么事吗?我也就跟了过去【我不是故意跟踪的哇!】发现了狮子学长跑去给一茶学长买水去了,而且在一茶学长喝水时,狮子学长竟然踮起脚尖给一茶学长擦汗,一茶学长还主动的俯下身来!!!【不是编的,是准确消息!!!!】

  

  113L:

  www,太甜了!!!!如果现在再来点卡梦学长和幻贺学长的糖就更完美了!!

  

  114L(你的一茶学长):

  ?狮崽你怎么被跟踪了都不知道的啊!这么傻的吗?!

  

  115L(你的小狮崽啊):

  闭嘴吧傻狗!!!!谁叫你偏要那个时候来让我给你送水的!!!

  

  116L:

  呜呜呜呜蒸煮发糖我怎么能不嗑呢?!

  

  117L:

  嗨嗨嗨!我是之前的那个101L!作为幻贺的同系同学我当然要帮蒸煮发糖了!!!那天我照常去图书馆还书并借书,偶然间看到了卡梦学长,那时我还没怎么在意,只觉得卡梦学长在看书而已,可.....我仔细一看卡梦学长拿的好像是生物类的书,并且他拿好后就径直走到幻贺旁边把书递给他,而且还毫不遮掩的向幻贺要亲亲【我那时候傻了】幻贺也往周围看了看【我那时候在书架后,是通过缝隙看到的】就亲了上去【然后我就更傻了】

  

  118L:

  哈哈哈哈,如果我看到了,我也会傻的【但真的好甜啊】

  

  119L(小熊安艺):

  啊嘞?!再聊啥啊!!有...有人想追我!!!!爱丽救我!!!【黑白熊惊讶 JPG.】@ 灰烬Alex

  

  120L(灰烬Alex):

  想追安艺?那至少也要担当的起啊,就比如要满足安艺什么什么的,哦....差点忘了,安艺和我早在一起了,没机会了,想追就想着吧...

  

  121L:

  救命有狗!!!

  

  122L:

  哎呀,好狗啊!!!所以之前那张图是真的对吧

  

  123L:

  是真的,没错,等等...那楼主给出的照片就只有羿青小姐姐单身,其他全部脱单是吧

  

  124L(羿青想睡觉):

  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!!!【单身人事已经吃了他们n回狗粮了,这几位啊,毫不吝啬的展示自己跟自家的那位有多么甜啥的,已经被甜死了】

  

  125L:

  哈哈哈哈!!!好惨啊!!

  

  126L:

  这么说,我是不是能把小姐姐抢走呢?!

  

  127L(羿青想睡觉):

  嗑cp中,勿cue

  

  128L:

  所以说这些cp都实锤了是吧,那是不是该跟墙墙说一下了?!

  

  129L(墙墙祝福站):

  不用咯!!墙我一直在窥屏哦!【窥屏是最好的选择啊!!!】祝福已经发啦!!

  

  130L(乱世小帅):

  幻贺老师不是说过官宣了就请吃饭吗??!@ 可爱小虫 别藏了!快请!不然!!【笑】

  

  131L(可爱小虫):

  不用让果冻来!!!!我请好吧我请好吧!!!

  

  132L(你的小狮崽啊):

  幻贺!!!至少五位数哦!!!!海底捞走起哦!!

  

  133L(可爱小虫):

  五...五位数?!!!我的钱包!!!@ 小熊安艺 帮我想想办法啊安艺大神!!!

  

  134L(小熊安艺):

  你不有卡子哥咩?!怕啥啊!先不聊啦!我去找爱丽啦!【黑白熊挥挥 JPG.】

  

  135L(楼主):

  蒸煮们球球给我多一些甜甜好吧!!!!【这个论坛就放着了吧,欢迎兄弟姐妹们来发糖!!!】

  

  136L:

  好人一生平安,看在楼主这样的分上,我把我知道的爱丽安艺糖给发出来吧!!!【跟安艺是同一个班的】

  安艺啊,每次下课就会往爱丽那跑,我那时候还觉得没什么,只认为是普普通通的交流问题,但安艺去的次数真的太频繁了,然后我就...就忍不住去看了看【对不起对不起】发现了两位经常贴贴,就是那种一见面就贴上去的那种,然后之后见安艺回来一脸幸福的样子,我明白了,是在一起了【只不过现在才官宣是没想到的】因为他们贴在一起很久了

  

  137L:

  呜呜呜呜!!!!感谢糖啊!!!!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论坛,不怎么会【抱歉抱歉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