羿青

叫我羿青就好,想来找我玩的就加QQ:3386337502,狼队3.0全员粉和呱椒粉,A艺二人激推

也不知道叫啥好

  第一次发文好吧,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可以指出来!!

  这一章cp为A艺和限克【限克比较少】

  不怎么了解皮皮,可能会ooc吧...【抱歉抱歉!!】

       是特工pare and ABO元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好疼......

  安艺缓缓地撑起身子,望着漆黑一片的房间,他努力的回想着之前的事,可换来的却是一阵头疼,只是隐约想起...自己好像差点害了卡梦和幻老师,安艺想到这儿,连忙滑下床,忍着疼痛,一步一步地向门走去。

  “醒了?”门忽然被打开,爱丽站在门口,低头垂眸看着安艺,安艺微微点了点头,又抬头看了看爱丽,他的眉头微微皱起,好看的深蓝色眼眸盯着安艺那双如同天空一样湛蓝的双眼。

  爱丽好像生气了,安艺这样想,他又低下头,搓了搓手。

  “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...我不应该..不听幻老师他们的话..自..自己冲出去...”安艺轻拽爱丽的衣袖,讨好般的把自己的小熊耳朵露了出来,见爱丽没什么反应,安艺干脆直接埋进了爱丽的怀里,撒娇着把毛球一样的小尾巴也露了出来:

  “爱丽...别生气了好不好,我错了嘛!”

  “唉....”爱丽叹了口气,略弯下身来把安艺拦腰抱起,安艺也习惯的把脸埋进爱丽的颈窝,待果冻喊了声自己,安艺才转过头来去看坐在沙发上,并且一脸严肃的哥哥们,而坐在最中间的果冻抬头道:

  “安艺....知道自己错哪儿了吗?”见安艺点了点头他又继续说道:

  “经过...除了幻贺的我们几人的再三商讨,我们给你的惩罚是——明天和爱丽的合作行动,你不能去了。”在安艺惊讶的目光下,他继续道:

  “还有,爱丽,明天gr的皮皮限会来,那个任务,你和他一起做..”

  听到皮皮限几字,安艺愣住了,他怎么会不知道爱丽和他可是很早以前的搭档,皮皮限比自己冷静,比自己强,他和爱丽一起做任务,绝对是最明智的选择,可是....安艺的眼眶慢慢红了起来,他赌气地从爱丽怀里挣开,忍着腿上的疼痛一下子冲回了自己的房间,他脑内只有一个想法:或许皮皮限才是爱丽最好的选择,即使皮皮限是位aphla,自己跟着爱丽,只会成为拖累他的那一个...豆粒大的泪珠从脸颊上缓缓滚落,他缩在门前,只能隐约听见87说果冻给的惩罚有些太狠了什么的。

  “安艺?!你怎么了?!开门啊!”门外响起爱丽急促的敲门声,他的话语中充满了担心,但安艺并没有回答,他不想见爱丽,不想让爱丽看见自己懦弱的样子,他张了张嘴,尽管不让自己的声音带上哭腔:

  “爱..爱丽...不用管我..我..我没事,明天你..尽管跟限前辈去吧..我没事的..”

  “....好..我去后..照顾好自己..”爱丽明白安艺心里有多难受,毕竟为了这次出任务,小孩可是连着激动了好几天,并且更加努力的去练习,他本来不打算答应果冻给安艺的这个惩罚,但果冻结合了安艺的伤势,并又分析了这次任务的危险程度,爱丽也只好答应了下来,他现在只能指望着这次任务赶快结束,好让自己能回来哄哄自家难过的小熊。

  “安艺..我走了,你在这好好待着,听果冻他们的话..”爱丽尝试着打开门,却意外发现门没锁,安艺正用被子把自己捂成一个团子,见爱丽来了,他下意识的想伸手去抱他,但又想到了爱丽不只是他的,而且,爱丽也可能只把自己当小弟弟来看了,他心中一阵刺痛,把举在半空中的手慢慢收回,但下一秒,他就被爱丽掐着下巴,被迫和他接/吻,安艺愣住了,他下意识地想推开爱丽,但却被爱丽摁着头,加深了/这个/吻,一吻过后爱丽吻了/吻安艺略有些红肿的双眼皮,并柔声道:

  “安艺..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皮皮是aphla,我也是,所以不要胡思乱想了好吗?而且,我喜欢的也只有你一个..”

  “真...真的?!你不要骗我!”

  “嗯,是真的,并且皮皮早就和马克在一起了,不必去听外界的谣言好吗?”

  “好!!!要...要安全回来!!不要留我一个人!”

  “嗯哼,都听艺宝的..”在得到爱丽的回答后,安艺撑起身子再次吻/住爱丽,直到果冻生气地打开门,爱丽才恋恋不舍地松开安艺,走之前还揉了揉安艺的小熊尾巴,惊得安艺差点软下了腰。

  “跟爱丽做任务时要小心,虽然...你们当过搭档..”马克克嘀咕着,虽然很不情愿,但他还是帮皮皮限检查了一下行李,在皮皮限出门的那一刻,他拉回皮皮限,在他脸上亲了亲。

  “嗯呐..都听克老婆的..”在得到了出门吻后,皮皮限很是高兴,他也在马克克额间回吻了一下。

  “不会受伤的,相信我,别生气啦克老婆,气坏了对身体不好..”

  “好...我在家等你回来,一定要注意安全!!!”见皮皮限点了点头,马克克才有些放心下来。

  tbc.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